星期五, 12月 21, 2007

我愛辣椒

好久好久没有吃到
有辣味的辣椒
那天買到了一包
好興奮!

哈哈~

分享一下吧~

拍的時候
忘記拿下髮夾厚~

本人和照片有差距
所以還好啦~


難得拿到能讓自己年輕10嵗的角度
其實覺得自拍
遠比專業攝影師要好~

活那麽多年
只有一次對某臺灣帥哥攝影師
拍出的照片滿意~
Anyway,只要別讓我胖胖
就OK了啦~
反正本人已經很kawaii了~



哈哈~
不知道是被辣瘋掉
還是急瘋了~

老闆……
我有想著我的稿的
都怕到做惡夢了~

今晚
繼續開夜車

天那麽黑~風那麽大~
humhum寫稿去
爲什麽還不睡覺……

反正也沒多少青春揮霍
要留下可愛的身影哈哈~


今天看到一句蠻愛的
“人不是因爲美麗而可愛
而是因爲可愛而美麗”

SO...ME!

哈哈~
SO不要臉!

2 則留言:

milo 提到...

像蔡依林。

匿名 提到...

哈哈~
Milo真是好人,
近一点还会像蔡琳,
再靠近,
就是蔡头哟!

还是很乐呀!
我要和蔡MM一样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