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5, 2007

傷心SPOP

不吐不快……

不知道爲什麽
SPOP裏那些
我蠻喜歡的歌
都會被評判酸一餐

之前的歌詞太複雜
(阿Jay的歌詞不是更複雜?Ok,因爲他是阿Jay)
到昨天的很60年代曲風
(現在不是走復古嗎?我覺得‘月牙彎’也有點古風~)

反而那些耍技巧
怪調調的
大家都說好啊好啊

也許我真的不懂音樂

我只知道
好聽就好~

我耳朵有問題咩?

小情歌、愛愛愛……
我都喜歡呀~

出神入化我也喜歡吼~
喜歡那個編曲喲

算啦~

也許那個某某
又是某某的愛徒

哈哈~
反正久三三有個地傑
I超級不爽它的鼻音
so how?
難道炒它魷魚乜
I又不是沒有hand
I轉台咯~

I要去努力了……
太多抱怨
人會變hodoh的說
and Bodoh also的say^^

祝大家:

聖誕快樂ho ho ho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