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1, 2007

賀賀賀

狂賀蛇蠍美人!*放煙花*

終于登上最佳劇本寶座~*撒花撒花*

雖然本地劇
常常被唾棄

哈哈~

有本事
吐的人自己寫一點來看看吧~

會寫一回事
要把獎弄到手
可是要多少功力和本事
何況
美人還是外面混的游魂

YEAH YEAH YEAH!
*繼續撒花~放鞭炮!*

不爲什麽
只因爲你值得!

一個勤勞用心的故事人
也許她又會說
這次是她的主顯靈

Hohoho~

隨便啦!*丟絲帶*
抱到這個獎
就是贏了!

終于……
吐氣揚眉了!*原地狂跳*

收到簡訊時候的我
本來很平靜說‘現在的我,不在乎了。’

卻原來心中還是澎湃滴!
……
雖然我只是小螞蟻
現在要去把蛇蠍美人的簡訊收藏好

不要說我沒有志氣
我只是容易興奮
哈哈~

今晚又不用睡覺了……

不管是不是最佳劇本
蛇阿姨
你是我的最佳故事人!

最近兩條蛇阿姨都更上一層樓吼~
一條去金馬
一條纏個紅星大獎回來
大家一起加油吧!
風吹過來了
沖沖沖!

以後雖然暫時沒機會合作
但是
你不能變心哦
我還是你的最愛!
不管!
誰叫你整天說我們合二爲一
哄得我一愣一愣
嘻嘻~

好像做夢一樣
終于成真了~

OK啦~
我破戒了……
不快點賀一賀
怕出関會忘記嘛!

突然好想哭~
怎麽有種沉冤得雪的感覺~

謝謝美人謝謝謝謝~謝謝你拿到這個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