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8, 2007

心态

这是我幼稚园朋友
和她朋友搞的家
怎么人家脑袋都想赚钱
我却没有一点生意头脑

要买要快哦

朋友说
她也有兴趣写稿咧
这个家伙
以前也很爱写
我可以
她一定也可以的……

这个孤单的工作
拉多几个人下地狱
我很开心的说

而且还是好朋友

原来我是想看到朋友
和我一样惨
这个心态不好哦!

可是
不然他们以为我很好命~

哈哈……
怎么这里的朋友都怨声四起?
那天飘过大马的领空
在金毛狮王的率领下
听到的是愉悦的声音喔~

其实
我也可以很愉悦的说
真的OK喔

只是时间
很赶……

未知是可怕的
但是
我知道有一起作战的伙伴

那就冲吧!

我要是能再
勇敢点
积极点

我不可能平凡过一生~

哈哈……

迎战2008!

看到一篇关于
菩萨风中度人的禅语故事

若你不在风中
不需度
若在风中穿棉袄
不用度
若到庙里求菩萨
发现菩萨也在求自己
菩萨说:
人们有烦恼都来求我
我有烦恼只好求自己咯。

由此可见
最大的力量
就是
求自己!
信自己!
只有自己能帮助自己

求人不如求己

古人的话
真是学问呀!

那么简单
却也那么难

生那么难
死那么易

容易的东西没有益
困难的事情要努力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