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3, 2007

感謝

假文人的一篇
被我的‘低賤編劇論’inspired的文章
真是讓我嚇到臉青青

我只能說自己賤
愛上不該愛的工

我愛我的工
比美我愛Mr Goh
就是這麽簡單
嘻嘻——

本來嚴重閉關
之前
會賀喜那個六尾良
只因爲
他興奮地報告節目得獎
拉著我分享喜悅~

我也理解得獎的快樂
這個沒天良
就不要再那麽開心了
知道你心滿意足
對主辦單位感激流涕

我知道、知道知道了啦!
全世界都知道了啦!

真是囉嗦~

開個公告
讓你大聲說謝謝啦!

僅此
代表所有得獎人
感謝電視臺頒發的獎項

深深鞠躬
衷心感謝!

只要作品被肯定
遙遙望著
心裏是喜悅的~

救人啊!
我拖稿了~

神啊!再給我三天就好
導演不要催
……

不要逼我~

我會努力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