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5, 2007

病入‘高慌’

正解:病入膏肓

膏肓是什麽捏?
就是人體心與膈間的部分
厲害貝!
我查字典的啦~

***************

外面下着毛毛雨
有点冷
因为有点病

其实
喜欢有点病的感觉
特别是康复中的感觉

那我可以不会那么過動
我說的過動
當然不是四肢
是腦袋……

嘻嘻~

生活庸碌著
究竟爲什麽?
盡頭在哪裏?
也許因爲我沒有給自己目標吧……

是這樣嗎?

我其實已經糊裏糊塗地
一一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而儅夢想成真的那一刻
卻沒有得到預期的期待
且忘記之前投入的努力

夢想
不過如此

只有夢想還是夢想的時候
它才會綻放著美麗
不是嗎?

今天頭重腳輕
不能去hip hop了
帥哥老師上個禮拜交待
他還會代班一堂
不是今天吧?

看到他注視我的雙眸
我深深感受到
他迫切希望我能夠在下一堂課
再度性感地扭腰擺臀
出現在他深邃地瞳孔中

千萬不要愛上我
我們是人獸疏途
你吃牛肉我吃豬
難不成要我……
要我離、家、出、走!
*轟隆隆隆隆*
雷聲作響!

女主角如椰樹般
在舞臺上擺動著身軀
倒左邊再倒右邊
然後
大力揮動著頭頂那一束
一公尺長的馬尾

噢我的爸爸
噢我的媽媽
噢我的乾媽媽
恕孩兒不孝~

娃哈哈哈~
*狂吐ing*

囘魂囘魂……

認真的說啦~
希望帥哥不會因爲我的缺席
而牽腸挂肚
因爲
我是非常喜歡上你——
的課地~
嘻嘻……

更希望今天不是班主任出馬
不然又只教兩個8的舞步
下一堂要連舞步
我又要腳打結了啦……
若再爲了我一個人改跳新的舞步
我超内疚的說~

唉——

這就是一個人上課的壞處
如果狗MM在
至少我還可以問她
……

算了
往事只能回味~
嘎嘎嘎……

去做我的工了
怎麽最近
大家嘴裏都愛說
什麽告別之作
哈哈~

這算不算我告別之作?

其實我只要能寫寫塗鴉
什麽形式
我都OK的說~

突然好想找回
以前畫過的娃娃圖
以前的日記
以前寫的垃圾
以前……

*PIANG!*******
杯子砸腦袋效果~

醒醒吧!

都說了
春……光……一……逝……永……不……回
春光o.O?

Halo halo!
確定我只是有點病嗎?
我想我是
病入‘高慌’!
快打995!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