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3, 2007

轉載一PO

一個久違的幼稚園同學
再次和我聊天
被我嚇壞了……

我變了~
是我故意的
還是不小心呢?

不知道
也不需要知道

我還是我

明天平安夜
後天聖誕節
如果沒有意外
Mr Goh應該會賀賀粉絲
聖誕快樂吧~

我不喜歡公共假期
不喜歡……

另外一個家的某篇
挖過來
因爲要関掉那個地方~


《冷之笑》

雖然不開心,還是要記得笑,不是笑給別人看,是笑給自己看。因爲笑容能驅走惡魔,雖然覺得心裏很痛,笑著離開,可以永遠美下去不是嗎?最後一笑,比一場哭閙,更加讓人肝腸寸斷,但斷腸的不是自己。想看你哭的人,看到你笑,想看你笑的人,也被你的笑容灌溉了,而自己也因爲牽動了臉部皮膚細胞,阻止了嘴角下垂的機會,多好啊!一個微笑戰勝了全世界,打敗了哀傷,征服了惡魔,增強了自己的能量,倒不下去,才能繼續爭取最後的勝利,所以,別忘了要微笑的活下去,就算寒冷得要僵硬死去,千萬記得牽動嘴角,送上最後的微笑~~~


我那天是不是吃錯葯
寫這樣的東西

人格分裂~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