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8, 2007

叻籠~叻籠

我舅母明年底要搬家了
我不想再寄人籬下
希望房價快快大跌
膜拜ing~

現在舅母每天清倉
我的東西其實不多(好像垃圾很多)
丟什麽我都OK
最受不了就是要丟我的劇本和書本
我會生氣!

沒有自己的家
連自己的書都保護不到
好無能……

老家的房子卻刁空著
如果阿拉丁神燈的精靈
能把我在老家的家搬來
該多好!

不說消極的事情了!

舅母有很多收藏
誰要買呢?

有空才幫她上ebay拍賣……

(照片晚上拍,燈光無敵差^^( )

舅母介紹說:
這是放M&M糖的罐子
不知道摸他哪裏
會掉糖果出來

[鮮豔黃色,和新的一樣]

這個黑暗中的薩士風手
一樣是糖罐
[是鮮豔的藍色*照片燈光很爛*我知道]


這些瓶裝可口可樂
來自各國
而且裏面的飲料都是真的可樂
只是已經過了七、八年
如果你想不開
可以試喝~


誰是snoopy迷?
這裡有將近一套……

2 則留言:

蘆葦 提到...

有古董吗?我老爸爱古董,好像电话、相机、炊具、时钟......

匿名 提到...

有个古董电话(是为了装饰做的,目前没有年份价值,一百年后才有)
一边摆在耳朵一边举起讲话的那种,
可惜被我老爸先要了哈哈~
你爸是古董收集者,还是二手货卖家?
我爸是拿来卖的。
他以前也收过很多古董时钟来卖。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