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4, 2007

孤單的人不孤單

從舅母圖書館借回來的小説中
看到這樣的序

要成爲專職作家,一定要能
‘屁股坐得住、寂寞耐得住、眼睛受得住、玩樂忍得住’

寫序的
是個自稱儅了十個月的專職作家

我不得不拍案大叫
說得真好!

這妹子
悟性可嘉~

果然是吃這行的

塗鴉這差事
還真的是人人能做……

插播:

那個午餐電話男
又來讓我猜他是誰了
他老人家
還真認爲我跟他很熟噢~

始終受不了電話對白内
永遠被他刪除掉的那段自我報上名來……

我的回復也一樣沒有創意
‘ 哇!你真有空哦~我在趕工,忙死咯!找我什麽事情?’
‘你都說你忙了,我還能找你做什麽?’
語氣還很不爽喲~
幫我叫兩個大漢打到他吐血,可以嗎?

假日趕工
我想的嗎?

這個聖誕
我要是有空
就不會推了十幾個約會
(Errrrr....有點誇張啦~*汗*)
不過
入圍名單也不可能有他瓜~

難道他真的搞不懂嗎?
還是真的那麽自戀?
或則飢不擇食?

我始終不相信
你是沒有目的的說……
班上那麽多人
就不能找他們吃飯嗎?
你女朋友出家了嗎?
……

我知道我很毒
還是多積口德
我可是淑女

那天還正式告訴好友
其實
我對另一半的要求
很簡單
(1)只要有感覺
(2)在一起有未來

她欣慰說:
‘很好!現在這把年紀,不要奢望愛情。’
‘嗯!沒錯!’我點頭如搗蒜。

娃哈哈~
她不知道
我這個擇偶條件
是在抄襲某某人說的耶……

好了廢完今天的quota了~
我真的要在聖誕拼命了
家裏明天人氣又旺盛了
*抱胸害怕縮在牆角,猶如被強暴后含著淚光*

不過
爲了我的帥哥導演和老闆
我會努力
把屁股釘在椅子上

誠如行内人說
幹這一行的
一天坐在電腦前面十個小時以上
是很正常的~

最後
謝謝帥哥們
給我最大的包容
真的……
*再度淚眼汪汪ing*

感恩~

不過
我現在要去買晚餐
聽説吃魚會聰明點
所以今晚要吃魚
(雖然現在海洋被嚴重污染,分分鐘水銀中毒…*_*)
還有咖啡烏!
不知道爲什麽
家裏的咖啡總是不夠power

應該是我心裏作用~
最討厭喝咖啡
可是不能抽煙
所以……
沒辦法咯~

有想吃火雞的衝動
雖然火雞一點都不好吃
我知道
是那個死孩子hum在體内作怪

今天不能再讓它得逞!
只能吃魚!
然後喝咖啡烏!

呼——
真是累……
每天這樣自己罵自己

還好目前
只有一個不聽話的小孩
一個囉嗦長氣的胖阿嫂
一個愛死帥哥的花痴妹
一個中性打扮的男仔頭
一個膽小憂鬱的假淑女
一個花錢失控的敗家子
住在一起

遲些越住越多
我更加累!

忘了介紹
它們都叫:humhum

哈哈~

吃一餐養那麽多個
有賺啦!

PS:老媽子說她生病了,看了兩次醫生~哎喲~干媽媽要幫忙照顧一下我媽喲,別忘記,我們約定好的!*擊掌*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