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6, 2007

笑一下嚇一下

如果你很anti Mr Goh
我就奉勸一句

趕快上火箭
閃到月亮去!

不是孤立你
怕你吐啦~

笑一笑十年少
[開始有點卡~緩衝后就不會了!]

我自己也是嚇到臉青青

當時的他
還真是豁出去了……
那種眼神中的委屈
只有我能深深體會
娃哈哈哈~
因爲我們都是害羞一派派……

其實應該放另外一個家
不過
還是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讓大家知道
我看到什麽咚咚咯!

‘讓你看見我的看見~~~~’
這句歌詞
有人還記得嗎?

唉——
廢話真多
果然是老化的跡象
只是po個link
還寫了百多粒字~
[嘿嘿~我有算!
真的超過100粒,
難怪我長文縮短總是不及格!]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