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2, 2007

可怕的夢

昨天
做了個惡夢……

夢裏還要忙工作
演員意見多多
老闆說改改改
我……
壓力壓力壓力~

可憐唷~

做夢也在工作

然後
場景突然轉變

我突然身在一個旅行團中
有日本妹妹、有個臺灣妹妹
和幾個我認識和不認識的人

還有Mr Goh!
[夢到Mr Goh我卻不開心~唉~]

哈哈~

他和我同一個旅行團!

夢中的chio妹嚴重遲到
可是沒有人怪她
*翻白眼*

和Mr Goh一起旅行
我一點興奮也沒有
因爲夢裏的我
上頜骨不斷麻痹抽搐
臉好痛~

夢醒後……
我的上頜骨真的好痛
面頰好麻,上排牙齒很痛……

我猜我昨晚
應該是嚴重磨牙了~
真恐怖
我可不要在睡夢中發生意外
比如
中風、臉部麻痹
或是下巴脫臼之類……

這個夢
真是可怕
我現在還覺得琺琅質
嚴重磨損零點一毫米
牙齒痲痠中
……

1 則留言:

doggi3 提到...

哇,连做梦都梦到工作,
可见你的压力不小。
放轻松一点哦~

梦到Mr Goh至少是近距离的啦。
你梦没做完。
说不定,你晚上是和他回同一个房间。
什么日本美眉,台湾美眉羡慕你都来不及。
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