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6, 2007

剛吃死貓

大學生大學生
我身邊認識的大學生
是不是都考到Phd了?

以前我迷信一紙文憑
甚至崇拜大學生
聽到Master Holder更是心跳加速
[現在還是很自卑……
雖然,IQ測試我有110以上~
看!這就是一種自卑心態表現!故意要炫耀~]

Anyway,
今天結結實實讓我當頭棒喝
書讀太多的人
真的會頭殼坏掉
Permanent head damage……
[沒spell錯吧?沒辦法,我書讀得少~]

其實書讀得少
問題就少一點
哈哈~

拍不出好戲
DY就怪劇本

問題是
你能先把戲拍好嗎?

不會開飛機的人
讓你開飛機
只是方便送你上西天

懂嗎?

哈哈哈~

問題是
整個環境的人都不懂
觀衆不懂哪裏出錯
就說劇本錯咯

看畫面的人
可曾想過菜刀變成刀片的差別
某人不小心被發現vs某人故意被發現的詮釋
畫面只是幾秒鐘
後果就是
觀衆很自豪地點出豬頭破綻
然後大笑BJ是頭豬!

鬼知道劇本寫什麽~
DY根本就是個可怕的魔術師
菜刀變小刀后
再把BJ變豬

也許不能怪DY
可能他們被分配到豬頭助理
可能他已經揍得助理滿地找牙
連他豬宗十八代都不認得
且已送院插喉
等肺衰竭、肝硬化、脾破裂、胃潰爛、腸打結、心爆炸等等等后~
馬上讓出床位
入土爲安……

是這樣嗎?
哈哈~
算了吧……
如果有這樣熱血的DY
就不會有魔術師事件了啦~

環環相扣
一錯加一錯
觀衆也有責任

哈哈~

反正大家都不看好
不一起努力
怎麽闖出亞洲?

大環境出錯
人口出錯
思想出錯
心態出錯
方向出錯

不過
我不會放棄
爲了Mr Goh!
嘎嘎嘎~
此Goh當然不是本國的啦~

可是
偏偏高層那些Phd
就是要錯了又錯……

中午衰衰給我瞄到
重播陳阿財和郭阿麗的‘跑吧!達波!”
是蛇蠍美人之前比較聳的作品
嘻嘻……[我是按住左邊的胸說的~]

晚上又是老陳和老郭
好死不死
老陳又愛上有老公的查某
……

那個‘net工作’的精英
還真是百年死不變的僵屍一族
一定要讓7點和9點撞死才甘心
而且撞擊率最高的
應該就是陳老生了……

我真的搞不清楚~
難道他們不知道
陳之X和陳志X
其實是同一個人嗎?

也許
他們紅毛比較厲害咯……
畢竟那張PHD是用紅毛語弄回來的
難怪紅毛台
節目比較shat的說~

外國的月亮
還真的TMD比較圓……

其實外國bulan真的比較圓大嗎?
至少
我還蠻滿意從赤道看月亮
那個size還OK喔~
月亮太大
真的會美嗎?

美女不都是臉小小
大餅臉都不受落

哎喲!

不管小月亮大月亮
還不都是依靠陽光發亮

所以
太陽最偉大
沒有月亮沒關係
沒有太陽可不行啊!

才不羡慕月亮
我要做太陽!

哈哈~

野心很大的說~
原來
野心我有!
我還心野到半死……

去開工了!
不然
死人了……

號外:瘋子隆重宣佈復活了噢!至少今天有點happening的事情!加油啦~肖ginna!你這個PHD,在真自卑的人面前,少跟我假自卑!哈哈~我要飛去八卦一下下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