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9, 2007

騙子

怎麽可以這樣子
説謊會變坏孩子
欺騙需要一輩子
否則詛咒你孩子
讓你永遠沒孫子
不要以爲一下子
禍害殃及全屋子
別再把我當傻子
天下那麽多女子
爲何迷戀僞男子
縂有一天出漏子
真相大白沒面子
不要再做笨女子
不准堅持當聾子
有眼有珠非瞎子
看清你是毒蠍子
不必送我紅橙子
留著自己喂猴子
妖言惑衆賺銀子
保險箱裏藏金子
虛榮開著大車子
等我拿起菜刀子
割舌將你變啞子
不讓虛言填櫃子
差遣兩只油鬼子
躲入你傢大被子
化作一窩小蝨子
吸完手指咬鼻子
保證讓你變瘋子
倘若正牌小赤子
不怕火煉加錘子
一帆風順當天子
万人膜拜賽孔子
一朝登天變仙子
無憂無慮找樂子
塵世怎能沒幌子
尤其梨園群戲子
最利就是嘴皮子
何人纔是真騙子
別來荼毒我腦子
我還等著嫁王子

哈哈……

還真很多子子子

純粹貪玩一陣子

騙子難當
好騙子難上加難

我不能阻止別人騙我
但我盡可能不去騙人

所以……
老闆~
我現在去做工了!
*bleah*

2 則留言:

蘆葦 提到...

鼓掌、鼓掌~

匿名 提到...

*拉起公主小裙摆*
谢礼。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