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6, 2007

人生如梦

突然記起來
昨天我做了個好奇怪的夢

我夢到很多雞蛋
孵化出很大的‘小雞’濕漉漉的
其中一只要從蛋殼掉出來的時候
我怕它掉在其他小雞上
伸出左手去接住

YEEEE!YUCK!
好噁心的觸感
我馬上縮手
然後就醒來了……

又是周公解夢時間咯!
不解還好
越解越亂……

梦见雏鸡、小鸡
  已婚女子梦见许多雏鸡,会成为大户人家的主妇。[我是梦到很多小鸡……]
  男人梦见雏鸡,会做大官。
  商人和老板梦见雏鸡,会财源旺盛。
  男女青年梦见雏鸡,爱情已经成熟,婚姻会幸福美满。
  学生梦见雏鸡,要当班长。
  梦见雏鸡健壮,上级说的话是真实的。
  梦见雏鸡遭殃,倒霉的日子要临头,或身患疾病,或受经济损失[梦里的小鸡都在睡觉,还真像半条命~]

夢裏的的小雞都好像被水溺死的樣子
阿裏路亞~
choy choy choy ~
救救它們……
不過
我覺得它們不像雞
很大……
象水鴨之類~

好恐怖的解梦~
不过
我会继续努力的……

毕竟那些小鸡刚刚出世
当然是闭着眼睛

真是欧买嘎!
这个梦还真模棱两可~

哎!
如果注定要下火海
就尽情享受欲火焚身吧~
哈哈……
好像不相干o.O?

豁出去了啦~


号外:舅母的妈妈特地交待我不要买晚餐,买了珠江的卤鸭请我吃吼!这年头的好人真多!我爱你们~如果我发了,一定会好好一一回报你们!I 拉夫U哦!我去努力了……希望今晚换个吉祥梦! 欲受天降之大任乎,必先劳一身筋骨呜呼也——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