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4, 2007

加油!小旺旺!

我回來啦~
原來真的是要聼我講故事的說
我都沒時間想
還好監製守諾言
哈哈~

不過
我又提到小阿尊了(我可是很專業的,不是假公濟私)
都是對方建議換角
我才有聯想啦
雖然我不主張用他

兩個姐姐一聼我說小阿尊
馬上嫌棄
哈哈~
不過
也有比較中肯的姐姐說
其實他是可以的
只是太年輕
這個我完全同意啦~
就算真的要請
也不太可能啦
再説這個時候
我也不想跟他合作
(吊起來賣喲!)

第一
我太新了......
第二
我不要靠他的名氣
(真是一只清高的蚶~)
第三
我要和他一起搞……創作……
(哇~~~哈哈~~又進入夢境了)

總而言之不是現在
看相的說
他大紅之時2010
哈哈
我正好可以籌備
他正好可以磨練
也許
我就是他的旺仔小饅頭!
帶來旺旺運~

前路看來很艱辛
我要努力呀!

PS:差點忘了說,<哈利波特>,居然讓我在戲院打瞌睡,雖然有幾場有感動到我,可是,太冗長了啦~我差點斷背在椅子上,比較起<變形金剛>,簡直……反正粉絲跟了故事一定會來看,所以,奉勸一句,如果你兩部都還沒看,先看<哈>再看<金>這樣感覺比較好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