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5, 2007

喃喃自語

雖然忙到火燒屁股
但是還是想po點什麽
可是想說的話不能說
能說的話又懶得說
說了的話沒人聼
沒說的話鬼聼得到
而實際上
這裡根本沒得説也聽不到(除了歌)
只是寫字看字
所以gossip也不像gossip?

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麽
對!
就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麽
庸庸碌碌
我打算玩下去嗎?
現在正玩出火的時候不能放棄呀!

就如小時候
看到學長們系著領帶當巡查員管人
好cool啊
結果自己也真的儅上了
原來到那個時候那個位子
就會送到眼前

覺得老天待我不錯
有很多以前自己想的
後來都送到門口
雖然方法各自不同

那天很順口的說了一句
因爲時間到了
該發生的事情就發生啊
被前輩說我酸葡萄
開玩笑!
哈哈~
現在該發生的也來對我發生了
只是來得不是時候
紅是好事
也可以是一場血光的收尾
我不想得罪人
可是更害怕一輩子就這樣耗掉
是不是應該換點別的事情做
比如説嫁個有錢人?

不要跟我說嫁個好男人
因爲好男人比有錢人更難找
相信我
男人不是不好看
人就好的
有時候反而是更加惡劣
這就是面相學裏的
賊相難看之道
因爲一個善良的人
你是不會覺得他難看的
所以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
是丑的咯
起碼我還有自知之明也!

好了
打夠了我想打的字數quota了
所以說
我除了靠這個方法賺錢
我還有什麽技能呢?
色誘男人我又不會
傷腦筋~

繼續去改稿了……
要死咯
死期逼近ing~
常常幻想
一覺醒來
東西全做好了!做夢就有~

不過
今天跟狗MM提起的新版“一覺醒來”
内容要叫人振奮一百倍的說
只是
我覺得
我還是比較適合
“一叫醒來”

還發什麽白日夢!!!!!做工!!!!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