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4, 2007

奇異果世界

稿件昨天死不出,卻發現原來有更動~
冥冥中的注定……
所以,今天有點時間去NTUC讓國家賺我的錢……

買了九粒KIWI
一粒80cents
綠色的 毛毛+肥肥大 = 四粒$3.10
黃色的 無毛+扁扁小 =五粒$3.65
KIWI是奢侈的說
不過聽説營養是高的說.......

好啦~
今天談什麽呢?
就談我買的KIWI----奇異果。

話説我請家裏的小瓜一家吃了麥儅勞后
就到NTUC閒逛
其實
就是要找一個叫Zespri的紐西蘭奇異果
結果
原來只有一個牌子
而剛剛好就是Zespri這個牌子......

既然有緣來相見 自然要了我心願
不管價錢賤不賤 搶它一籮回家嚥
水嫩肌膚若再現 一定大聲來號戀



記住這些小標簽 三二七九金奇異
另有結實霹靂鮮 四三三零翡翠綠


説到吃奇異果
最讓人卻步的第一件事
就是去皮啦~
那天狗MM也是這樣說
不過懶人自有妙計
雖然不是什麽新鮮法
但很多人還是不知道咧

其實簡單啦
就是切半
然後找支薄邊的小茶匙
好像挖雞蛋一樣
就OK咯!
嘻嘻~
只是沒有想到
這個黃金奇異果也太合作了吧?
我用了很鈍的小茶匙
隨便挖一下
結果.......不可思議說....


反而是比較大粒的綠色奇異果
挖的比較破爛
是有不同喲!

吃奇異果除了怕麻煩
當然就是怕酸
傳説中
如果吃入嘴裏是甜的話
后勁就是酸
若入口酸溜溜
那之後就甜滋滋
很妙吧?
對我而言
沒錯
就是這樣哦!
(不過金黃的除外)
今天就吃的程序出了錯
先吃了金黃的
不是很甜
但不酸
覺得不夠香(也許是我不會選啦~)
重點是千萬不能酸!
挺順喉的.....
然後
綠色的登場
也不酸咧!
開心的說~
怎麽知道
後勁來了
酸澀酸澀
哎喲~
把金黃奇異果的順喉全部破壞了
OK咯~自己笨蛋咯
其實選奇異果的訣竅
到今天我還搞不清楚
是要毛毛、深色、軟綿綿....
或完全反之呢?
(哈哈~怎麽好像很不文~*吐舌*)
好啦!
現在要隆重介紹
這個網站
Zespri.com.tw(結識霹靂網-我自己給它取的!)
太夸张了!
老闆真的太有生意頭腦!太有才了!
網站真的很多姿多彩!太炫了!
講多無謂
大家上去混一下吧
強力推薦:5粒KIWI @@@@@
我闖關成功哦!
不過沒有加入會員啦
雖然有機會參加抽獎
......
讓阿尊尊當健身教練
哈哈~那是多麽渺茫
OK啦~
我這樣支持奇異果
除了營養好
當然是因爲它是尊三寶之一
而且是Mr Goh首度代言的水果喲!
可惜這裡沒有人代言啦!

另外的尊二寳是:
木瓜和香蕉
不管代言哪個
都讓人想入非非的說~~~
嘎嘎嘎~
大家要多吃水果多喝水噢!
還有要運動!
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