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30, 2007

喜歡什麽男

那天老弟突然問我
有沒有很想嫁人的姐妹淘
他有很多很想娶老婆的一票男人
哈哈~
不過
他已經把他老姐我
過濾出局了
算他還了解我啦~

結果他說
是不要害別人

很認真的說……
如果有哪位姐妹有興趣
我真的可以當大媒
不過對方有點肉
160,35以上,fine country人
老弟說
人品OK
如果你想要下半輩子有個伴~
不妨讓我知道喲~
(因爲不止是一只)

至於本尊嘛~
我連自己都不是很喜歡自己
所以還是不要累人累物

因老弟這麽一關心我
我也開始開出了條件
讓老弟子去幫我找找吧

那個小混蛋居然還說
如果有錢帥哥看上他
他就去搞GAY
真想狠K他一頓!
跟他老姐我搶!

來看看
那些把我迷到暈陀陀的男人
具備什麽條件

第一代:郭先生:
偶像漫畫王子,有肌肉,雙眼皮大眼
不高大但會跳舞

第二代:古先生:
坏坏漫畫流氓,有肌肉,高鼻子,雙眼皮大眼
正常高

第三代:李先生:
少女漫畫俊男,高鼻子,雙眼皮大眼
高高

第四代:吳先生:
花樣漫畫王子,有肌肉,高鼻子,雙眼皮大眼
高高大大



結論是:
他們都是帥哥
而且一個比一個年輕

通過以上跡象顯示
我絕對是個
懂得與時並進的人

絕對不是老古董!
哈哈~

緊追市場需求
絕不老土~
嘎嘎嘎~~~~

死期逼近
腦袋空白一片
……
太多不可告人的因素了

我會繼續努力
不能懶~
要多喝水和吃水果噢
嘻嘻~

去開工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