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2, 2007

文芳,讚!

今天看了文芳在“幸運星”裏
一場醉酒哭訴自己也不想長得丑的戯碼
有感動度man!

當年“勇者無懼”也是被阿芳的哭功迷倒
淚眼汪汪地
那麽自然……

聽説阿芳後來對換身份后
還會找阿萱問她會如何如何演哪場哪場

阿姐的光環
也不過就是努力不懈
只有努力的人
才能永遠發光

我深深相信

幸運會用完
好運會變壞
只有努力
一輩子不會被搶走
努力的人
絕對值得一讚!

阿芳,我挺你啦!
沒白“愛”你那麽多年!
哈哈!
都說我看人不會錯的
直覺噢!
被我喜歡的人
壞不到哪裏

插曲:
也許我天生不會保護自己
上天就賜給我這樣的power
就象磁鐵一樣
遇到對的人
我就是會粘上去
不對的
當然會彈開咯
就算我要靠近
也會全身很辛苦的說……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