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7, 2007

老糊塗

等下要開會
衣服還沒有熨
咖啡沒熱水沖泡
(氣!小舅把熱水壺電源関了,因爲他MC在家,我也不要賴在家太久~)

煮著快熟面
腦袋想著一個話題
那就是年齡……

人爲什麽那麽在意年紀
已經不是第一次
被人家提醒
老大不小
就不要跟小朋友玩在一起
問題是朋友一個個都老了
思想也步入了“成熟”階段
根本不能溝通

今天說腎虛
明天說脫髮
後天說肚腩
然後說孩子
之後說老公
很多年后
說嗑保健品
最後
說棺材很貴
有沒買一送一
咱兩一起~

(說到這裡,我又要祈禱,千萬不要給我得什麽病,因爲生病,人會變丑~我很愛美的說~寧願一覺不起也不要慢慢病死....唉~可是上有父母,不能暴死...所以,唉~反正再沒有白馬王子來拯救,我一定會因爲工作而弄死自己~P/s:發現祈禱這字,原來和夭壽很像的說.......)

Ok~廢完
回到主題

覺得人好像越老就越沒有距離感
對比五嵗和一嵗
你會覺得差別好大吧?
對比十五嵗和二十嵗
還是有一段距離
二十一和二十六
三十四和三十九
五十和五十五
是不是覺得沒有距離感了呢?
然後七十和七十五
誰還管你們相差五嵗?
最後
八十和九十
差十嵗哦!
誰會管你去死?
回顧你兩嵗
他十二嵗
是不是很幼稚的說?

不知道是老人豁達
還是比較會想
到了那把年紀
誰還會計較年紀?
也許这就是所謂的老糊塗
怎麽人只准老了才糊塗
我現在糊塗
可以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