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7, 2007

赤裸上綫

在花了將近7個小時的手術時間
為我的寶貝“豬腦”動手術切除腫瘤後

我將坦蕩盪赤裸裸的面對這個世界
就因爲當初
豬腳一個不小心
踩到一粒spyware就得了病

本來以爲抓到了那個該死的間諜
就可以平安無事
結果被吃掉了我阿尊的背景不止
還要吃我的space裏的一些icon(我懷疑啦~)
給小舅的烏鴉嘴說中 !

希望reformat我的C後
一切OK
而D就指望它是乾淨純潔的咯
真是飛來橫禍

人命和電腦其實真的很像
一死了
什麽都沒有了
不過
電腦至少還可以BackUp
所以
電腦雖死
但復活有望
下次小心點就好

然而
命就一條
沒了就是沒了
雖然還有傳説中的
天堂和地獄
但可以confirm的是
你人間的遊戲時間
已經game over

生命可悲的是它不能重來
可喜的是它不需要重來

這的確是難得一見的好句

從今以後
我得天天被微軟看光光
唉~人權何在~

這兩個月
我已經重生了三次了
希望這次能生生性性啦……

我要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