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5, 2007

幸福蘆葦

蘆葦嫁人啦!
這樣的大事
當然要讓個版位
讓我來大大聲的
淚眼盈眶的
很激動的
張開雙臂
一把熊抱著她!
(抱得住嗎?我們都是胸前偉大的女性~嘎嘎嘎~)

“蘆...葦....MM~
我....我真是太高興了,
你終于可以...可以...
和男人一起......
在床上......
數著鈔票.....
包紅包給我過年了!
哈哈~”

真的是一眨眼
時間飛逝得那麽無聲無息……

認識蘆葦妹妹是通過阿穎
怎麽混熟
還真的說不上來
開始和蘆葦妹妹msn時
還有點嚇到
一度以爲她有les的傾向
哈哈
而且她說她以前還是男人婆
有點怕怕的說
可是
接觸一陣子
馬上覺得這個妹子肯定是百分百女人
還是個色婆娘
哈哈~
證據就不說了!
反正她絕對是喜歡男人的說

有趣的是
跟一個陌生人突然閙在一起
我們卻覺得好像認識了對方很久
一起玩一起閙
“陌生”在我們之間是名副其實的陌生

有人說
朋友來了又走
每個階段
縂有不同的朋友出現陪著你走
然後又慢慢走遠
但那段走過的路
我不會忘記
看到朋友走入了幸福的圈圈
心裏當然是雀躍的

希望我周圍的朋友
都能和蘆葦妹妹一樣
越走越幸福!

深深的在心裏祝福你........
我親愛的蘆葦妹妹^^)

2 則留言:

蘆葦 提到...

还为我写了一篇,感动到~~~ *盈眶*
我也希望你能快点找到幸福。嫁不了尊尊,也会祈祷你会嫁个爱你的帅哥!

匿名 提到...

对对对!就等你这句!爱你!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