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7, 2007

命運

今年運程說
我的貴人是個女人
下半年出現
我在等……
有出現一些現象
但是我不知道哪個纔是貴人

後來答應加入新公司
老闆是男人
女人啊
你在哪裏?

我不敢去問godmother
我做對還是做錯
不管!
因爲我想這樣做

已經有三個重要的女人
陸續給了我三個重要的機會
上天啊
爲什麽要這樣對我
我太太太感動了~
雖然我一直認爲只有食神疼我
嘻嘻~

最近公司的logo出來啦
是個娃娃頭
女人啊!
我的女人
難道就是你!
冥冥中
很多事其實都是為了下一件事而發生
人生啊
絕對不是吃一碗拉麵那麽簡單……
哈哈~

備註:我廚房烤的麵包變成黑炭了,滿屋子煙,還好沒有着火。星座說,這個禮拜已經很多人不高興我了,要好自爲之。我又幹什麽好事?傷腦筋~

要好好努力啊!
雖然不知道終點將是什麽
但一定有個原因
讓我來到這裡!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