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6, 2007

六點二十分奔下樓
趕著要去太陽城看六點三十的“變形金剛”
到了樓下
想起好像忘記関電視機
又奔上樓
原來是忘記関開關
再奔下樓
六点二十五分
再奔去太陽城六點三十多分
奔上樓買票
奔入電影院
已經看到士兵在沙場飛奔
混蛋!

幹嗎那麽準時~

Bishan的沒做個15分鐘預告
也死不開場……

算了
還好是長電影
還是超多電腦特技

我不會評論電影
也沒有資格這麽做
我只知道自己不停的WOW WOW WOW~

然後愛上了車子(大黃蜂)


認同了老弟以前在家
整天霸住他的transformer不給我玩...

哈哈~

怎麽好象昨天的事?

電影科技已經進步得一塌糊塗至如此
我們怎麽還在原地踏步?

是時候奔馳了吧!

要用多少心血
才能完成這樣的電影?
沒有資格批判
因爲給我一百年
也辦不到……

誠意十足~

讓我再沉澱一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