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31, 2007

原來我怕

最近友人很虔誠
好像越來越接近神了
開始有預知能力

她說有好事要降臨在我身上
我突然好怕
不知道爲什麽
就是很恐怖

哈哈~
我一直都認爲
只要我好好生活
就算老了
應該不會太悲慘的說

最近看到友人
覺得它突然有點不食人間煙火起來
雖然覺得怕怕
可是也好啦

我也要找回那個不食人間煙火的我
那是本來的我
認真嚴肅
不苟言笑

哈哈~
OK
我要找回那個我
然後加上甜甜的微笑

希望友人達到她想要的境界咯
還是要提醒自己
不怕不怕

因爲人一怕
就會亂了心神
心中的神一亂
那還得了?

所以定下心神
自然就能心想事成!

PS:我去練舞啦~我的舞蹈偶像是Ciara噢!哈哈~勤能補拙~哪怕我練不到她那樣“出神入化”(明天全島首播這歌曲噢!我也要來練這歌的舞蹈!哈哈~不能輸給Mr
Goh!)也要練出Ciara那讓人神魂顛倒的腹肌~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