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7, 2007

賀喜

賀喜賀喜~
賀喜我自己!
我拿到了!

十三個小時的時間
讓你看到我要的是什麽
我希望在我和貴人的合作下
能給大家帶來不一樣的東西

也許能再嘗試寫歌
或者更多新鮮事

慶幸我和貴人
都沒有錯過對方
所以
是要在一起的
還是會遇上

許個小小願望
希望五年後
能有部和Mr G♡h合作的電影

現在只能非法使用他海報
自己爽一下

貴人說我沒大志
我說我向來如此
最大的志向
就是嫁給有錢大帥哥
夠大志吧?

還是要恭喜賀喜
開張大吉!
*放鞭炮*

好興奮 ......

Mr G♡h 又有新 p♡了
這句正合我意
"Dream as if y♡u will live f♡rever. Live as if y♡u will die t♡day!"

P/S:師傅們,你們一定要給我鼓勵啊!不能讓你們丟臉,我一定會好好加油的!蛇蠍美人,你一定是在泡菜囯為我禱告了吧?好靈驗!加個有錢大帥哥please~~~~~哈哈~ I ♡ Y♡u all, my guru-guru♡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