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1, 2007

回顧一年前某某日

無意間
繙出了一個舊po
是2006年3月份的
那時候蘆葦好像還是單身貴妹哈哈~
這個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
那時候也談了前世這個玩意
真是巧
居然被我看到……

那時候寫得要比現在認真多了
不同時候
真的會寫不同的咚咚

開始blog的時候
會很小心
總是要構思一下下

哈哈~難怪友人常說
不知道blog什麽

現在我什麽垃圾都來
產量多了
但QC就真的有點抱歉

不過
就算少產
我向來也沒什麽QC的說~
前世

曾经玩过一个前世的测试游戏,(原來一年前,我提過這個玩意)
测试结果……
我的前世是个男人,
还是印度的男人!
哈哈!
是个在印度放羊的牧童。
难怪到今时今日,
我还是很怕吃羊肉……
那天和瞎瞎、芦苇吃羊肉的时候,(我們還一起吃了羊肉)
虽然我真的很饿,
可是,
吃下去的时候……
全身忽觉毛骨悚然~~~~
心里还毛毛的……
真的不太适应羊骚味^^""""

不过,
对于前世,
我自己倒是有几个假设……

假设一:
我可能是一条鱼, (還在想那個六粒腹肌,哈哈~)
虽然我很怕水,
可是我超爱看海,
看肌肉男游泳!哈哈……
不是啦!
其实是因为我有一双,
不管穿什么鞋子,
都会被鞋子咬的怪脚,
嘻嘻!
也许是美人鱼投胎……
不但不能适应鞋子,
对大海也有恐惧,
因为我曾经为了王子,
背叛了大海~~~~

假设二:
我前世是一只鸡, (剛剛聽猴子哥說,有洋妞紋身,紋個“雞”字,因爲雞年生)
……不是那种“鸡”嗬!
因为小时候很怕下雨,
不知道为什么,
一下雨就要躲起来,
怕水、怕洗头,讨厌冲凉……
不过,
让我觉得自己很像鸡的是……
哈罗!
当然不是跟那种“鸡”一样爱找男人,
(拜托!我可是卖艺不卖身地!*昏倒*)
其实跟鸡最像的,
是我的眼睛!
……不是长鸡眼啦!
是“发鸡盲”, (夜盲總好過暴盲,我最怕就是變成瞎子了)
也就是夜盲症!
听说鸡一到晚上就视线模糊,
我只要一走进黑摸摸的地方,
需要很久的时间去适应,
有时还没适应成功,
就开始窒息了!
哈哈,
是不是跟瞎眼鸡一样?

假设三:
其实,我最最最怀疑自己的前世是猪,
要不然怎么会那么懒惰,
那么容易肥胖?
腿那么粗,
头那么大,
身体那么短,
人那么贪吃! (這個最近一再證實,我就快跟吳吉豬齊名)
哇哈哈!
~~~~~~~
废了一堆……
该做工了,
不然真的被老板打成猪头了啦!

古天乐何时来买母猪回家?(重點:一年後,我已經變心了!同樣是在3月……)
……
*爆笑+狂吐*(吳先生代替了古先生的位置,不知道2008又是什麽天地?)

哈哈~
我現在只知道
星期五死不出稿
我就等著被分尸好了……

號外:
不過現在要出門去了
和狗MM去嘻哈
班上來了恐龍男
有點恐怖
就如NONO跳嘻哈
很拼命
我怕給HOOT到會内傷
今天還是離他遠遠的
爲什麽不是帥哥
那我很樂意被他傷害的說
倒是跟他一道的妹妹
很正點!
好像愛紗---真的很正!
不信問狗MM~

求神~
今天最好不要地板動作
我的午餐還沒消化
不想幫CC洗地板~

2 則留言:

doggi3 提到...

美眉是蛮可爱的。
瘦的人只要五官端正也不会丑到哪里去啦。
再加上眼睛大大,圆滚滚的,看起来就可爱咯。
*酸葡萄*

不过Nono-Wannabe真的跳得很认真!
接近跳舞尾声我才注意到他努力的跳起,落地,作出每一个大幅度动作。
结果我就一直忍着笑,忍到忘了舞步。
哈哈~

我相信因果报应,所以我还是少说点为妙。

不过只要自己开心,又何必在意他人的眼光?

匿名 提到...

haha, ya, i also scare bao ying, today my eyes so swollen hopefully was bcos i drank to much water, not kidney failure... i still want to live till 10/10/2010 . O MI TUO FO~ lazy to on my chinese softwar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