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3, 2007

報告身體

健康檢查報告出來了
遲了兩個月才去拿
哈哈~

一切OK
腎臟還是在漏血
醫生說
血量增了一點
只要keep住
就還好
不排除是天生的
看來我要買好機器
誰能保證
我這樣操勞
10多20年后
兩粒尊貴的腰子不會提早退休
到時候,我也好有台機器
給我濾清一身的污血~

說了令人擔憂的小阿腎后

就說說我引以爲榮的人油
哈哈~
縂油量在正常指數中
還偏高的說
正常140---200
我是 182
不過呢!重點是!
我的HDL(高脂肪膽固醇)超過了正常的70
達到了74的特優成績!
而LDL也還好啦 0---130
我有100分
不過醫生說
縂比率可好呢!
好像不是很多人能有那麽多好油哦!
還問我平時吃什麽的說~
我說我吃泡面、KFC……
哈哈~

可能我辣椒吃得多吧?
是未加工的新鮮辣椒哦!

最近很怕臉部肌肉鬆弛
因爲我的臉是屬於嬰兒肥的那種
不瘦就罷
萬一瘦下
可能會變成哈巴狗
天啊!
要下垂就讓我鼻頭下垂成爲鷹勾鼻啦!

按報告分析所得:
我絕對是個油礦
而且是個好油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