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9, 2007

錯怪

趁我的“痞尼司匹林”在電腦抓害蟲的時候
又來Po一Po了
爲了昨晚不能上網
抓狂了一個晚上
失眠了幾個小時
詛咒了上百分鐘
工作丟棄一旁
就是猛跺腳
今天早上
繼續憤恨的開關電腦
發簡訊到處吐血
最後
在絕望前
發現不是阿星河的錯
不是阿無綫機的錯
不是cable的錯
不是我寶貝豬腦的錯
全都是那個火墻的錯!
因爲兩道火墻
不知道什麽時候
無聲無息一起啓動
我幾乎就要滅口所有無辜的受害者後
才發現自己白白浪費了寶貴的一晚青春
難怪今天舅母一早
就跟我說
昨天我看你以前的照片
真的有差
以前還是比較年輕
搞什麽東西~
一大早這樣來打擊我
我是人又不是妖精
不過
我什麽時候才能買間屋子養老呢
也許這個當務之急
比嫁個有錢人實際一百倍
……
人爲什麽會老
因爲不快樂的事情越來越多
所以不要讓別人左右你的情緒
因爲它沒有這個資格

自私的人
應該都活得比較快樂
因爲他們永遠
不會在乎別人的感受
當然
不是說我舅母
她只是坦率得讓人吃不消^^)
畢竟天蠍座
是個邪惡的星座
毒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