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4, 2007

明天

要去見政府部門代表
我想隨性一點(基本上沒差)
因爲説好只是他們要跟我喝茶

看看我的貓樣

沒有什麽新衣服
舊衣服都穿不下
昏倒~
不是我錢太多等消費稅起大平賣下
才要購物
而是
想等自己體重下
哈哈~
看來要慢慢等了

希望明天我龐大的頭殼不要水腫
希望有帥哥
希望他們喜歡我
希望老闆不要sabo
希望……

有個沒良心的
已經說他們很難搞
會問長問短
嚇我!
(其實我已經自己嚇了自己一百次了~)

我什麽都沒有
只想讓你哭
讓你笑
拿筆的第一天到現在
這個信念
沒有改變過~

只是最近加了吳阿尊給我的勇氣~盡力就是咯!別想我討好任何人~因爲我不會^^p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