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9, 2007

無題

激動的想要撞墻!
又被說是聯邦妹
氣死!
還好說是怡保的
至少還不至於那麽傷

到底怎麽被發現的說?
我真的不知道……

一定是被傳染了

以後不要說聯邦妹
說汶萊妹可以嗎?

貪圖小弟弟的麒麟臂
好咯!
報應了咯

不過和狗MM一致認同
那個瓜是可愛的說
不然狗MM也不會哈拉那麽久
哈哈~
可是對白也太恐怖吧
他搞不好會以爲你要買他的pat pat

算個小艷遇吧
我是說for那兩個小弟弟
哈哈~
離開前
他們已經被我們轟炸得體無完膚
……

太強了
這樣的女生不夠小鳥依人
會嚇跑人的說
哈哈~

對了,狗MM
別忘了我們的創業大計
我可是認真的說
我的想象力
加上你的推動力
我可以拿幾集稿費出來
我們搞一搞
至少這輩子也儅過老闆的說~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