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31, 2007

我看星座

不知道爲什麽
就是想在部落上貼很多很多字
寫字對我來説
是一種癮
如果早點學會怎麽在網上寫日記
可能我不會太眷戀目前的工作
哈哈~
又開始用肺講話了
就是不想開工啊
剛剛交了一集
咖啡也喝了第二杯
但是
卻不想認真啓動引擎
只想把咖啡因浪費在部落上
混毬星座
這個禮拜說我狀況多多
搞到我鬱悶起來
說到星座這個玩意兒
還是媽媽教我看的

話説,當年考試一律95分以上的蚶,因爲年底考試總分數和人稱大頭強(目前是馬來西亞著名大學裏的講師)爭奪班上武林盟主之位,別小看我就讀那名不經傳的甘榜小學,班上不過30只小混蛋,可是素質都是一流的說!其他甘榜年年第一的小混蛋來到我班,只能在十五名以後,找個位子坐。一窩的高手,全都匿藏在那小小的課室裏喲!……回歸主題,話説11嵗那年,我和大頭強不分上下,被迫得以平時測驗的分數來一決雌雄,但測驗的分數需要時間統計,於是我們只好回家等咯!
那時候的蚶鬱鬱寡歡,茶飯不思……才11嵗就已經把得失看得比生死還重要。平時嚴苛的老M子,終于知道怕了,這才第一次跟我說“算了,如果第二名也就算了。”怎麽我還是覺得有點……有點勉爲其難。當然,我並沒有因爲這樣而高興,因爲這個大頭強,我跟他可是從一年級,不!是二年級(因爲一年級時,我才剛剛一鳴驚人哈哈!)時候,就不斷廝殺,怎麽可以在五年級那年失利!而且縂平均分還是一樣!
然後,星座出現了!老M子拿著我看不懂的英文報紙跟我說,星座說,你會贏的。那時候,根本不知道什麽是星座……當然,後來星座靈驗了!我贏了!大頭強飲恨沙場,這也是爲什麽,後來他臥薪嘗膽,在六年級的時候,把我殺了!輪到我“晚節不保”,沒交出漂亮的六聯冠。哈哈~
總之,我就是那樣知道什麽是星座,然後每次拿著那份不明白爲什麽星座分解用的英文,總是那麽CHIM的報紙(因爲查了字典,還是不明白要表達什麽意思),問老M子,她總是說“呃A呃A,華語我不會講,就是……反正就是好/壞。”我終于知道,我英文總是無法進步,就是因爲老M子的華語不好。(哈哈!雖然好像沒什麽搭~)

童年真美好
如果再給我年輕一次
我一定要勤運動
多跳多打籃球

我現在可能已經有170了
哈哈~
這樣浪費年輕多一次的機會
真是沒志氣的傢伙
沒辦法
我總是不喜歡按正常思路思考
真怕自己會瘋掉~

好了~
塗鴉夠了
可以貼上去看看咯!

P/S : 此篇有很多語法嚴重時失誤,我得用僅存體内的咖啡因去開工,所以不修正了,小朋友不要學哦!不然,考試會被扣分的!我的華文程度依舊停留在小學六年級,唉~慚愧~原來我那個時候已經是個天才,只可惜沒有伯樂~天才也可以變成朽材~哈哈~*撇囖*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