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8, 2007

汶萊逛逛

無法杜絕坊間對Mr G♡h的流言蜚語
就讓大家看看他汶萊老家和家人們吧
MrG♡h可是難得的乖仔
哈哈~家人包庇?
還是一起來看看免費短片吧
要忍受一下Mr G♡h的馬來西亞腔(不過我覺得很可愛♡~)

老規矩:
無興趣者,就自己閃避
吳吉尊帶你汶萊走走
看到他鼻酸說不要回臺灣
你感受到多少巴仙的真假了呢.....
嘎嘎嘎~可憐蟲~

PS:MrG♡h眼睛又傷了,有種預感~可能他以後會減產~寧缺勿濫,都是紅人必經之路~

我要出門去買“三條綫”運動鞋了。昨天“打勾勾”鞋居然對我開口笑,我老闆都不信“打勾勾”有這樣水皮的貨色,也許是我太粗暴啦~昨天在“長堤點”那邊,盯上了某“三條綫”款式,卻沒有我的size,今天要到“北點”找找~~~G♡♡D LUCK T♡ ME喲!今晚要穿的~非要買到不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