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3, 2007

讓我靜一靜

這幾天錯事連連~
就因爲一時樂昏了頭了嗎?
本來很勇敢的
現在開始怕怕了……
不過爲了理想我會努力的~

好朋友的爸爸過世了
我沒有回鄉
其實
發生這樣的事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麽安慰她
之前她找我的時候
我在開會
沒有好好問她有什麽事……

心情不是很好
錯事一件接一件
沒關係
我會勇敢去面對!
是我搞出來的
只有我能解決
就那麽簡單!

我的好朋友
你要堅強
想找我聊天
讓我知道……
也許你短期内不會上網
節哀——照顧身體——

默哀中......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