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5, 2007

昨天的晚餐

在吃了兩頓麥儅勞大哥的套餐後
終究
擋不住螃蟹老兄的誘惑
投降啦!
在下午六點多
發出緊急簡訊告訴舅母
“我要!!!!”
哈哈~
而且是要自己一只
估計二十大元就這樣沒有了
(反正做工那麽悲慘~就吃吃吃來彌補~這個跟誰學壞的?)

還好簡訊發得及時
舅母已經開始吃了....

約莫七點
一只螃蟹老兄/好像是母的~~~?
反正
一條命就這樣壯烈犧牲咯~
沒辦法啦
你前世欠我的……^^p
都說我有食神了
舅母說才十八大元
免費請我吃!
看!我舅舅無敵吝嗇鬼
娶個無敵大方老婆
她一家肯定是食神派遣下來照顧我的!
記錄有:
她爸買飯給我,永遠免費
她媽煮食物給我,永遠塞爆1lit的冰淇淋盒
她去任何家庭聚會,一定每樣食物預先打包一份回來
就連她弟媳,開Party一定留一份給我……
感動ing~~~~~~
我太幸福了
周圍永遠有怕我餓坏的人
怎麽減肥呢?
哈哈~
食神爸爸~
我知道你最疼我了!
P/S:最後,我堅持還了舅母$10,不能白喫啦~我也是有原則的!又,狗MM說,其實我那麽大吃,沒有變成肥豬,已經很幸運了!哈哈~她當然不會那麽直接說,她說:“以你這樣的食量,能有這樣的身材,已經很厲害的說。”MM説話還真是婉轉,不過意思和我說的,一樣what!嘎嘎嘎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