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7, 2007

話畫

今年豬豬是我的幸運物
晚上趁電視裏剩下聲高八度女在演
壯男還沒上場之際
邊按手機裏圖樣
開始依樣畫葫蘆
但願小豬豬
今年給我招徠個大帥哥~
嘎嘎嘎


五嵗的小表弟經過
看到我又繼續流口水看帥哥
把畫丟在沙發上

朝畫打量了一眼
“姐姐,你畫的啊?”
“是咯。”
(別吵我看帥哥啦,小鬼!)
眼神仍在看那個演技突然開竅的715泡妞
“Very nice。”
我突然一醒,望著小冬瓜
他可是一臉專家神色
誠懇度100分
“是嗎?....哦!Thank you!Thank you!”
心裏暗爽到~
哎呀,忘了注意在泡妞的715……

於是
當晚特地畫了一些表弟喜歡的
準備曬命給他看
嚴重虛榮心作祟……


期待他第二天的讚美
結果他那晚沒回來睡覺
反而是兩嵗的小表弟看了以後
開始跟我嘰里咕嚕的說出
一大堆pokemon角色的名字
天啊~怎麽那些pokemon玩具的古怪名字
他全都一清二楚?
現在的孩子真是恐怖mon!
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