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1, 2007

人间极品

太恐怖了!我有那么好咩?
哈哈~
我觉得我还可以更好点喔……
所以说人好
心理测验是骗不了的!
不往脸上贴金
我怕自己会浮上天堂了*笑得满地滚*我怎么可能这样好~哇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