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7, 2007

被同化

不知道是我被這裡同化了
還是老爸老媽被那裏搞成豬頭了
逃命要緊
還是要守在那片地
期望水不會汎濫到家裏
反正水也沖不掉地皮啊
真要汎濫
你也不能阻止
倘若沒事
回家自然一切如常
我真是受不了
要不是一個是我老爸
一個是老媽
我真的懶得管……

走開一陣子
再回去不可以嗎?
就算你討厭這裡不讓你抽煙
可以去廁所抽啊
我真的非常肯定
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根本不能溝通

氣得要爆炸
怎麽可以這麽不負責任?
我都知道要保住自己的小命
危險的地方都不去旅行
可是身為父母
卻不會為自己安危着想
老爸雖然有叫老媽到新加坡來
可他自己要留在家
白癡!
什麽年代
搞什麽災難分離片啊?
真是大吐血!
這樣老媽怎麽會答應?
簡直讓人七孔出血!
真想跟他們一樣
不負責任地馬上回家去
威脅他們離開
可我要他們心甘情願離開呀……
基本的求生道理也不會嗎?
煩死人
愛什麽囯!
聽説另一區的水位也在上漲
那邊的人忙著曡沙包
如果又坍塌的話……
唉-----
不是說你有沒有做缺德事
老天已經發出警告了
“好人快走,我要懲戒那些惡業的人。”
怎麽大人就是那麽不聽話?
在你不能解決問題的時候
請別讓自己成爲問題的一部分
纔是最明智的啊!

既然自己放棄來這裡的安逸
要在家裏吃梳打餅
我也沒有辦法
但願災情不要再惡化
据秘密消息說
傷亡真相當局並沒有據實透露
坊間盛傳
水壩爆開奪了附近不少人命……
我從來對那個地方的工作態度
深深質疑
永遠臨時抱羊腳……

天啊,你要怎樣才能停止尿失禁?

*心情惡劣*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