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5, 2007

怪夢link……

前天做了個怪夢
看到龍捲風席捲而來
把某高大建築毀壞
然後
直沖向我和媽媽
媽媽不能逃
因爲有個女娃娃在……

昨天
媽媽說Machap的水壩一口氣打開了
因爲承受不了太多的水
不能慢慢開
否則水壩會爆裂

水壩突然打開
一大堆地方開始被水淹沒了

我當然叫媽媽抱著大輪胎standby啦
媽媽還說沒什麽啦
和老爸去八卦看淹水地點的浪花
然後報告說很恐怖
真懷疑我的八卦個性是父母遺傳下來的……

今天早上
隔壁街道開始水位上漲了
雖説Machap水壩離開我家
也一小時路程
但是河川是相連的呀

上次有個水壩也是緊急打開
聽説淹死了人……

這次我當然要媽媽不能掉以輕心啊!

媽媽早上開始把一些物件搬上二樓去了
隔壁街的水但願不會滾過來
哎呀……
忘記叫媽媽拜拜土地公
叫他老人家做做工
不然要洗地真麻煩呀!
(現在去sms!)

剛剛媽媽來電
說和老爸到隔壁街KPO去
老爸還興致勃勃在抓魚
我昏!
其實
我也好想回家玩水!
哈哈~
媽媽說蔴坡那邊
之前那趟水患退去後
出現了一只只udang galah(竹蝦?)
反正就是淡水的大蝦
一只可重達一公斤
平時是不可能抓得到那麽大的
因爲都躲在河床
這次是因爲大水淹沒園地
它們跟著游到了棕櫚園
水退去時很多被卡住了

其他地區的人也跑去撿蝦
一公斤可賣30大元
也算給災民們做點賠償……

大雨啊
什麽時候才停?

老媽子剛剛簡訊說,不是水壩閘門打開,是爆開!叫她若家裏浸水,就快來新加坡避難,她居然還說要先去Batu Pahat躲,果然和夢裏一樣,賴在家裏不肯溜……但願大水不會到我家,剛才還閙停電~所以說,我比較喜歡新加坡,雖然……GST也漸漸把我淹沒……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