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6, 2007

心靈感應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怪東西存在否
或它只是巧合的代號
但……
我似乎和媽媽之間有這樣的聯係

其實
不只是媽媽
和蛇蠍美人
也有微弱的這種感應

那天看到一個酷似杯子的筆筒
第一眼看到
就想買給蛇美人
生日、聖誕和新年都過了
可是就是覺得該買下給她
反正我受她那麽多好處
還常常欺負得她身體衰弱
於是就買了

以聖誕禮物為由送給了美人
美人驚喜說
這麽巧!
你怎麽知道我正好要找個筆筒
而且還很有taste,我喜歡!
(當然啦,那種破爛龜裂古羅馬的感覺,她的最愛wat!)

哈!
她最近剛剛整理了書桌
丟了舊的
這就叫心靈感應嗎?

那日我夢到龍捲風
卷爆了建築
原來是水壩爆掉……

昨晚
媽媽頻頻起身查看門前水溝水位
還說夢見我在糞池玩大便
哈哈~
一定是我之前跟她說
我想回家玩水的緣故
但怎麽是大便
而不是水?

不說你不知
我昨天半夜
正好拉肚子
果然是和大便爲伍!
哇哈哈~

老媽子的心靈感應很准吧!

記得我還是baby的時候
有一次我睡在媽媽旁邊
媽媽夢見一只鬼要把我抱去
當場嚇醒
竟看見我就要掉下牀去
趕快把我抱起
之後
我還大病一場!

神奇吧!

都說我和老媽子
一定有很大很大的緣分
今世才相逢

那天我無聊地問老媽子
如果沒有我
你會選擇老爸嗎?

答案:會

Chey!一點都不drama……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笨蛋老媽子
本錢那麽好
也不會找個富豪!
哈哈~
不過
既然以前不會選
這輩子就乖乖認命吧~\/(0_0)\/
(老爸勉強還OK啦,我不喜歡火爆男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