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1, 2007

2007 新年快乐

不知道是因为半夜……
不,是七早八早的关系吗?
网路顺畅多了!

也许新年新气象
但愿今年是个好年头

我居然还在守睡过年
哈哈!
过年还在赶工
可笑~
没办法
为了别人的母子平安
只好拿我妈给我的老命来拼

但愿好心有好报
而不是被人当菜头

毕竟节庆工作
又没有双倍酬劳
还要开半夜车
很容易让人精神崩溃
哈哈……

哎呀!
看!忘记用繁体字了啦~

算啦
这样计较下去
会变丑的

被需要是我的荣幸……

只是房间里迷漫的杀虫剂味
怎么还没有散去
为了杀死那些可恨甲虫的孩子
我在书桌喷了一层又一层的毒药

这个新年
没有春风吻我的脸
倒是嗅吸了满肺的杀虫剂~
Yuck!

还是要在这里祝福大家
新年快乐啦!

有点头痛了
要去睡觉啦~
明天再拼过!
希望能早点买张大床给自己
一张好床在风水学上
可是很重要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