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5, 2007

離不開

媽媽說水位還在上升……
爆裂的水壩根本不可能收回流出的水
而新進的水又失去了堤壩
能不淹水嗎?

路邊社說
會淹到“四家庭”去……
那是從我家朝Batu Pahat去時
必經的小鎮

傷腦筋啊~
聼得出老媽子心煩得很……

真是不明白
那間屋子會比小命重要嗎?

唉……

反正我到哪裏都一樣
只要沒有壞人抓我
就是好地方!

不喜歡黑皮的
就連我黑黑的老爸
我也不滿意

EmmHmm!
古仔不是黑!
是古銅!
再來
他本來也是小白臉呀!
哈哈~

還有心情笑
老家就要被淹了……

我就知道吃了牛肉
就要衰了!
我再再再也不會因爲給人面子
去碰牛肉了啦!

不要說我迷信
我只是相信有些人
就是有這樣的一種奇怪聯係……

好比吸血鬼根本不是怕十字架
而是手持者是否有那個力量

我從小就不吃牛肉
所以我也相信
自己也create了一種屬於自己的力量……
(說什麽?只有我自己知道,哈哈!)

反正
現在只能期待奇跡
大水不要到我家
農曆年要來啦
雨神快回家過年吧~
各路的神啊!
您聽到嗎?……
*念經7749遍*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