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7, 2007

完美計劃

YeePee !
如計劃中順利做完了功課!
開香檳啊!
好有滿足感……

雖然工作還是“遙遙無期”
本來打算星期一出貨
……也不是不可能
只是需要自虐
不過囁……
蛇蠍美人向來提倡寧缺毋濫嘛
哈哈……
又適逢美人出差去也
天可憐humhum仔
讓我繼續humhum多幾天哈哈……

剛剛病風吹過
問我何時死期到
它打算比我早幾天去死
老實說我沒什麽計劃
不過按完美計劃
希望早死早好
病風也同意此說

於是
我告訴了它
我計劃中的完美死期
哈哈~

沒錯
是完美死期!
嘎嘎嘎……

問題是這世上有完美否?

Well,還是要在房内蹦跳三圈歡呼
至少我完成了計劃一號
做完了拖欠多時的功課~
*吐舌*
好的開始
起碼打破地空入位第一步……
呃……
其實地空星又蠢蠢欲動了
哈……

PS:地空為紫薇斗數中的一個壞蛋星,病風說那是一個腦動多過行動的胡思亂想星,我一事無成,全拜此寶貝所賜!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