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0, 2007

鬼话5

胆小的表弟最近跟学校
到乌敏岛去camping

他第一时间就问他爸爸
那个地方“干净”吗?
爸爸很肯定说“没问题”
哈!
八成是骗儿子啦……

於是
表弟就兴致勃勃的和朋友到那边玩
入夜了
几组人也不知道搞什么活动
大家发现了那边的石头上
写着日本字
还是血红的日本字
小孩子们好奇
便找来老师见证
老师很肯定的说那是日本字,没错
可惜(应该说幸运!)没人看得懂日文

第二天
大家准备离开
小朋友们仍对那日本字心存好奇
再到石块上去窥探

哈!见鬼了!
何来的日本字?
根本就是一排英文字
当下把大家都吓坏了!

我舅母听了笑说
“Chey!我还以为石头变人头!飞来飞去!”
“哇,不必这样猛吧?”
“什么猛,那边有一区是不能走的,进去了,就会走不出来,明天吊死树上。”
“这样恐怖?”
“当然啦,而且那边的石头,到晚上,有些是真的会变成人头的!看到字而已,已经很幸运了,还好不会看日文,不然看到一些恐怖的句子就……”

妈呀!
我本来要舅母给我一点恐怖元素
结果是自己被吓坏了

不过
也证明了鬼的存在
那神也存在咯!
既然是这样
我的神会保佑我的
而我更相信
鬼也有好坏

正如我自己多年经验
我也是只住在自己身体里面的鬼
大家本质属同类
不过形体不同
时空不同而已啦……

PS:那天看了一本书,作者说,我们要把心理年龄和生理年龄分开看,这样才能活得健康,老是说自己老,是很无稽的,灵魂是不会老的。难怪我心理年龄才15岁哈哈!所以,以前那些心理年龄已经45岁的,要检讨哈!我也要检讨,活那么久才15岁,发育也太慢了贝!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