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6, 2007

絕對膚淺

新年就要到了
想到買新衣就傷腦筋
但是更傷腦筋的……
還是那些好心的親戚們
又要問東問西了

我也想找個男人給你們品頭論足呀
既然要給人看
那賣相不可少唄
要是有古天樂這樣的
放心喔
不必過年
中秋中元都帶他到處曬命啦……
要是不能見人的
就算有也收在冰箱裏啦……

那天文藝妹堅稱
自己不是外貌俱樂部
哈哈~
只要求對方不是個草包

不管草包還是沙包
總也要摸摸抱抱過
才知曉吧?
若過不了那刻薄的鐳射眼
那包嘢怎麽可能挨近身邊呢?

愛美不是罪
爲什麽要反對?

而且我相信
文藝妹還是完美主意者
内外都要美的那種……
哈哈~

舅母那天問
“嘿,你什麽時候嫁?”
“呃,快啦,我的要求已經降到很低了。要嘛有錢,要嘛很帥,要嘛很好。”
“哇,你神經病啊,如果有錢人不好,有用嗎?”
“也對,錢拿去給別的女人,我不是死……”
“還有啊,如果很帥,人不好又沒錢,也不能要!”
“要要要!我養他咯,誰叫他帥,帥就是有優待。”
“你神經病!要找就找個好的。”
“我也想找好的啊,都結婚了喔,要我搶人家老公咩?”
舅母一張LL的臉“……”
“再說,如果真的那麽好,現在怎麽會沒人要?不是GAY就是QC有問題咯。”
“你自己也不見得QC有問題!”
“我有問題啊,腦袋的問題。嘻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