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4, 2007

電梯驚魂

剛剛被卡在電梯内
嚇死我啦!
連做夢都害怕發生的情景
居然上演!
突然沒有了動靜的電梯
不上不下
通風機停止
我該怎麽辦?
腦海第一個念頭不是按求救警鈴
而是
我的手機!
我沒有帶手機出來!
原來危機時候
我還死要面子
選擇找人求救
而不是大聲叫救命
死要臉到这种程度
寧願去按門開按鈕博一博
也不按警鐘……
還好門居然打開
趕緊跳出電梯
隨即想想
可能在十樓不知道哪個混蛋按了電梯
導致電梯停下開門
而我又忘記按了一樓
電梯才突然靜止
不過在短短幾秒就自動靜止
政府不是省電到這個地步吧?
我可沒有因爲那個全島無綫而受惠
羊毛出在羊身上
停車場省電
搞得到處陰深深
當心罪案率提升呀!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