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4, 2007

心情有點down

不知道哪裏不對
心裏就是不太High
不想上學
覺得自己不是個好人的感覺……

剛剛要把歌曲換成“我無所謂”
舒緩一下情緒
結果找不到好midi
……
待找到了
又不能放
只給人家下載

不料
誤打誤撞
自己竟然set對了code
YES!我是天才!

都說了
我這種想太多的人
去做電腦programming應該不錯
test run test run test run until siao……

雖然心情還是不好
我會告訴自己
我無所謂
畢竟我不能要全部人
像我媽媽一樣愛我

也許
我媽也沒我想象的那麽愛我……

哈~
我知道是自己想太多
所以
我要讓自己的心暖暖地

該爬去上學了~
*Yawn*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