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3, 2007

晚餐大全

自認不是拍照的料
哈哈~
吃絕對沒有問題!

一時飢渴
第一道冷豆腐送來
迫不及待就挖了吃
等看到那大大的碗裝著滿滿的冰
突然才想到……
我要拍照啊!


我必須承認自己拍照技術
天下第一爛~
不過
我會努力啦!

畢竟現場燈光昏暗
加上我的手機也不是什麽高尚貨
要看食物本尊就親臨現場唄!

不要小看這個位于
翻新后Cathay Basement(Foodcourt内)的小餐館
它的牛肉


宮保三文魚


開胃菜-大蝦


都是得過獎的喲!
二十幾嵗的年輕主廚
還曾是Sam Leong(如果你有看“至尊廚王”,應該知道他是誰~)的徒弟耶!

還有那藍色液體裏的小杯杯
裝的是Avocado ice cream喲!

原來廚師看我和友人已經撐不下了
特地用精美小杯子裝雪糕
再擺入藍色冰雪中

難怪我喝了幾口藍色冰水
覺得沒有味道耶!
真要命~不知道有沒有被發現……
*羞*

我的主菜其實是菊型Dolly fish

附送一碗枸杞子雞湯

嘻嘻~沒有魚骨的炸魚中間有點芋頭
淋上泰國風味的酸辣甜醬
Yummy~

看到其他人吃雞翅膀
好想吃……
可是肚子撐不下了啦~
下次再光顧!

強力推薦
那個開胃蝦!一定要吃!
蝦大肉飽滿
醬汁帶點芥末的香
還有酸甜味
真後悔沒多叫一杯!
哈哈~
下次吃可要付帳了……



怎麽找:多美哥地鐵站,走去Cathay Building Basement One.
地址:the cathay 2 handy road #B1-26 (大概在阿坤面包後面的拐彎)
店名:The Indulge restaurant (名字還真難念……)


P/S:友人說看到一個有點神似周潤發的男子,她看了又看,居然沒有告訴我……直到我伸懶腰轉身時候,無意間看到一張熟悉的臉,不就是發福的瘋子嗎?!友人如夢初醒,是瘋子啊?他胖了,難怪我認不出,我還覺得这人很像周大牌……真懷疑友人眼睛的lasik是不是白做的,但認真一看,沒錯,瘋子發福后,其實好看多,那嘴巴翹翹的樣子,還真有點阿發的感覺……哈~瘋子,快樂吧!畢竟這樣說你的人不是泛泛之輩耶~她是很認真的喲……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