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2, 2007

晴天一個大霹靂

不是因爲地震
不是因爲炸彈
更不是海嘯……

可是
今天一早起來
卻有三件事情往自己轟的感覺

因爲家裏的人都還在睡覺!

今天原來還是公家的假期!!!

我的腦要爆炸了
胸口的心臟也在龜裂中
血壓如海嘯般卷得老高老高……

後來才得知
原來前天是破齋日
唉~
也許沒有人給我送ayam rendang
所以完全沒有感覺……

一早起來
整天都被spoilt掉了

昨天
家中那兩口子
又閙意見分歧
一人一個臉中……

沒關係
我要微笑!
開年不久而已
我不要沾染到濁氣~

關門開冷氣
我要超然……

哈~
超後悔答應這幾天開工……
雖然理智叫感情不要激動~
我會努力!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