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8, 2007

又一天

今天的會議取消
對方要我認爲
這一次
不是她又放風箏去
好吧~
但是事實還是事實!

終于取囘我手語字典了!
幾乎就要放棄
重新買新的一本的時候
得獎導演總算良心發現
親自把我的寶貝送回來
人有時候就是不能客氣
大家不斷的客套
拖著拖著沒完沒了!

算他有良心啦
知道我要趕著看電影
趕快搭德士來報到
總算可以約老師再出來吃飯了^^)

聚精會神
看完了死亡日記2 ……

老弟一早就跟我說
死光光
可是看完后
有一個沒死耶!
等著roller credit結束
但太長了
我不好意思死賴著不走
大家都走掉了
應該沒有尾巴吧?

不甘願的離開戲院
耿耿於懷的吃午餐
(現在頭髮還殘留著炸薯條的油煙味~)
馬上簡訊那些看過的傢伙確認結局
還好善良的瘋子夠義氣
夠快回應
讓我的午餐可以吃得安穩~
*感激*
就要生日了
請你吃飯啦!
記得來claim喲!

今晚會請舅母吃韓國人參雞
因爲我和舅母打賭
我方劑成績80以上就請客
見鬼了!
善良的老師還真給我80++
哈哈~
本來是要吃鼎泰丰炒飯
但我不想吃炒飯
幫她Upgrade
可是這個女人要帶我小舅去
(誰叫他是司機)
她都不請自己老公
要我請!
我本來是無所謂
可是我小舅平時跟我計較多多
(天性使然啦,我舅母說,那是李家血脈……)
身為長輩
請我吃一頓都比中馬票的機率低!
要老娘請他吃
還真是不爽!

唉~ 算了
就當給我外婆面子吧!
反正我也沒機會再請外婆吃了
外婆那麽寵他
就讓他代吃吧~

今天應該就這樣耗掉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